close
我考慮了幾天...到底要不要說 ....掙扎....
真的有點小小給他好笑...但事關他人名聲... 
先聲明. 純為博君一笑. 娛樂大眾. 感謝配合演出的同協們.

有關於 E814285 Blog 第一/二封回應.... 
我是怎麼設計.....喔,不. 究竟是怎麼盧出來的....

跟某同學 skype 討論(學號 1~10 之間的不願透露姓名的養狗人士)
這位狗媽媽說: 當然要. 一定要. (公佈) 


============== 故 事 開 始 啦 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 11/26 晚上快9點時. 我跟ㄚ德在 msn 上聊天.
ㄚ德先是問我一些上週六同學會的事. 大家有一撘沒一撘的聊著.
後來我請他準備交文章. 因為要製作部落格.
以下是 msn 部分對話內容擷取....各位看倌看下去便知.
 

姥姥: 請準備交文章. 部落格要用滴.....
ㄚ德: 我打完就下課了 (註:ㄚ德先生被我說過打個字比打張麻將還慢)
姥姥: 一天有24ㄍ小時... 呵呵呵.
ㄚ德: no way
姥姥: 烙英文喔...
ㄚ德: (沒來的及反擊)
姥姥: 我全力邀稿中...千萬別太難看...輸人不輸陣...
ㄚ德: 很難
姥姥: 輪胎產業大剖析   這ㄍ題目好 .....
     (註:ㄚ德先生是做輪胎行滴)
ㄚ德: 夠受的 再研究
姥姥: 茄.茄. 快啦  ...幸瑩. 閔傑都交報告啦.
ㄚ德: 不會弄
姥姥: (裝忙)
ㄚ德: (沒回應)
姥姥: (繼續裝忙. 雙方僵持不下.)
ㄚ德: (半小時後) 找不到診莫留言 
姥姥: 喔... 我看看...
ㄚ德: 早道了
(薑江將漿...... 2006/11/26 09:24 PM 第一封回應誕生啦!!)
姥姥: 我看到你ㄉ回應ㄌ. 多謝支持.

** 感想 : 古人說 兩害取其輕. 由上述例子 果真得到印證.
 

隔天姥姥又故技重施. 
騙到來自大陸廣東地區台商代表所貢獻的一篇文章...

============== 故 事 又 開 始 啦 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姥姥 :  你會寫 blog 嗎? if yes. 我給你密碼. 
       不要只有我一個. 好像我很愛寫一樣. 怪間借ㄉ...
大陸眉 : 要寫什麼?? 怎寫?? 
姥姥 : 如果你寫不出來. 那....就寫......
      " 姥姥人美又大方. 是班上ㄉ才女. 請幫他介紹如意郎君 "
大陸眉 : (沉默不語. 不做回應. 應該是極度驚嚇中...)
姥姥 : 好吧. 翠眉說...我是C班ㄉ....國貿D班ㄉ翠眉...
      ( 政治切割!! 政治切割!! 最近很流行 ) 
.
    (之後2人中間聊了一段 543 的. 企圖減低對立氣氛)
.
(時間一分一秒過去.大陸眉應該心中已經權衡過.那一害比較害了...)
.
大陸眉 : 問一下哦..是不是在 blog 的留言板上直接留言就可以了?
姥姥 :  可以留言. 不過更歡迎發表文章. 降比較有分享ㄉ互動.
大陸眉 : 那要在那發表文章@_@
姥姥 :  新增文章.or 你寫好.發信給我.也可以附照片.我幫你 po.
大陸眉 : 無聊時,我會努力擠出文章來 今天要早點下線囉, 再聊
 
感想 : 我們班同協真是口愛. 寧願選擇交篇文章或是寫個回應. 也不願說謊話或是屈服於淫威之下. 雖然犧牲了形象. 但姥姥也達成目的.
可謂是雙贏的局面. 哇哈哈哈 ~~~   
 
後記 : 恩...論面板代工業在國際上之競爭力...這題目適合誰人哩?!
      還有...幼兒之外語教學...誰可以寫哩?! 
      and ...華人在美生存大不易...好像也不錯. 
     

by 姥姥
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14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