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畢業10年了. 期間在東海辦過3次同學會.
不過隨著大家離鄉背井各奔前程去. 或是各自嫁娶.
而聯繫上有了中斷.
 
雖然這中間 偶爾也想多找些同學聯絡.
但終究大家重心還是放在為了生活而奮鬥. 為了家庭而打拼.
 
是在9月去台中玩時. 跟徐杰/閔傑又聊到這話題.
同學會真的好久沒辦了. 同學也漸漸失去聯絡.
加上徐杰說... 我後來覺得那是臨門一腳的一句話.
"你現在沒工作. 最閒了. 還不把同學找出來. 辦同學會..."
 
起初...我沒啥想法. 也沒啥動力. 我只想慵懶的過每一天.
後來...良心突然出現吧. 因為真的很閒. 而且沒啥正事做.
最重要的是也不甘心曾經感情那麼好的我們漸漸失去聯絡. 
所以開始有些想法. 陸續透過 e-mail & 電話聯絡大家.
這中間. 很多人極為熱情的回應. 更增加了我的信心.
雖然當中. 也有被家長當成是詐騙集團...%&*#$...
但是終於在 11/14 這天. 歷史性的一刻.
~ 我把通訊錄完成並寄發給大家啦!!
我做到啦. 我自己也很高興.
雖然54個人. 找回了50個人. 還有4人失聯. 仍是美中不足.  
 
我苦思要怎樣拉近大家的距離. 要怎樣才能做的更好.
除了資料重整之外. 還可以用 e-mail, Msn, Skype 方便線上聯絡.
但若是大家不在同時段上線. Blog 是一個更可行的方式.
Blog 可以克服時間/空間的距離. 讓我們彼此交流.
分享心情隨筆. 還有很大的照片儲存空間.
 
我跟徐杰說. 想用 E8142xx 當 Blog 名稱. 
因為 E8142xx是我們的學號.  
後來徐杰建議改成 E814285. 
因為 85 是我們畢業的那一年.
 
所以我們的 E814285 Blog 由此而誕生了. 在 11/19 這一天.
讓人很感動的名字吧!!   
 
同時. 在 11/25 志宏結婚這一天....
我搭了順風車. 利用當天下午辦了北區同學會(圖/文另述).
別說我跟徐杰費了多少心思在這上面. 以及其中的甘苦.
其實大家的參予才是每一項活動最大的動力以及成功的要件.
請大家珍惜. (不好意思. 姥姥很嘮叨. 再忍一下. 重點快到了...) 
 
在這裡. 我想說的是. 我有一個很深刻很深刻的心得....
在過去這一個月裡. 在找尋各位同學的漫長過程裡.
我覺得彷彿是在串珍珠項鍊一般. 一顆一顆拾起.串起. 
透過大家找了又找. 找了又找. 找了又找. 找了又找...
終於這串珍珠好不容易串起了.... 請不要讓他們再散落一地了.
 

請不要吝嗇你的熱情. 如果你真的在乎這段緣分.
 
by 姥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14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