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則在 Facebook 上的愛情宣言 ~ 

 

今天 (10/14) 是我們的2週年結婚紀念日!!

真的很奇怪? 當妳找到對的人~ 對她的感情不會日漸減少! 反而與日具增!

過去的2年雖然有不愉快的時候!  但從來沒有後悔過!

薰衣草真的很照顧我 ~ 也很照顧我爸媽!!

謝謝妳!   我往後永不放手的"牽手"

  

 

Well, 同學們看完應該就知道主角是誰人了吧.

 

厚...一大清早就醬子滴甜蜜給別人知道喔.

真是好閃的一篇文章喔!

不過 "非友"們對這則愛情宣言反應都粉熱烈的溜.

 

甘芭爹  要繼續幸福呦 ~ 吳先生  吳太太 !! 

 

(p.s. 是說姥人家偶以為今天會是粉甜蜜的一天,

結果下班時發現某 "口天太太" 居然來我家農場偷了4顆白蘿蔔   ~  挖哩勒... )

  

by old-old  ( p.s. 我回台灣了 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回應] : 

 

  • 先祝大家永遠幸福哊!!!

    被你們這麼一提醒, 才發現11/1/09將是偶們的結婚10週年紀念日..."速" 一下就過10
    年了!

  • 秀秀 於 October 15, 2009 01:36 AM 回應

 

  • 2樓

    To 秀秀 & 昭文, 

    Happy 10th wedding anniversary !! 

    不簡單捏, 大家都這麼幸福說 ~ 

    倫家也好羨慕喔....倫家也要.....

  • Old-Old 於 October 15, 2009 02:00 AM 回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14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