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all,

 

長話短說....我找到工作了 @ 台南 下週開始上班

 

匆忙間無法跟我親愛的同學/朋友們一一通知

只好藉著 blog 告知各方好友  請大家見諒

 

下週就要報到 因為要趕著申請台胞證

大概下下星期就要在大陸工廠受訓 3~4

先熟悉公司產品以及各生產單位的運作

然後再回台灣開始熟悉業務操作流程

匆促之間 好多事要處理. 因此無法向大家一一詳述

加上 blog 是公開的 也不便說太私人的事嘍

 

 

在這10個月的沉澱期裡

感恩每一位鼓勵我. 支持我. 陪伴我的朋友們

是的 我已經準備好 也幸運滴等到機會了

即將 要來跟大家一起拼經濟了

 

分享給大家 我這10個月學習到的 ....

[ 隨遇而安  順勢而為 ]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 盡己之力  保持正向  永不放棄 ]

 

我會繼續努力 為了我真好的人生 真好的每一天

 

祝福我吧!

也給每一位我親愛的好友/同學們加油!

 

p.s.

我可能有近一個月的時間是遠離電腦滴

一切聯繫除了 blog 留言之外 請以 e-mail 連繫 & 如未及時回覆也請見諒!

手機...因為是國際電話計費  所以.....請等我回台灣再聯絡嘍!


by Bett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14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